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

不要為自己活

       窗外下著雨,心情總會被影響,老公{辛苦你了}下著雨也要上山去採水蜜桃,但如果不採的話,明天可能銷不出去了,做農的就是要看天氣,身旁邊的給樹已經睡覺了,是因為肚子疼才睡覺的.
我們住在上山的一生病就要下山看病,.不像住在都市很方便,早上我就為給樹禱告,為他肚子禱告........雖然住在上山可能這方面較不方便,但我還是喜歡上山的生活,神為我預備這美好的地方,也賜給我一個工作,我真的很感謝主的恩典,主的恩典永遠數不清,當人活在黑暗中,不知所措中,感情的問題,夫妻之問題,,,,,就當數算神的恩典,不要常為自己的事想,要為你家人,朋友給他們一個關懷相信你收穫的更多哦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